12306高鐵廣告

官方購票平台12306

向全國客戶發送推廣 真正全國覆蓋

中國高速鐵路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速鐵路網絡,其唯一官方購票平台12306,每天售票量達1500萬張,91.2%國內遊客選擇在12306購票,其註冊用戶數量高達7.2億。作為中國鐵路官方的國家級廣告平台,12306通過真實可靠的數據,按性別、年齡、座位等級、戶籍等多個條件來鎖定目標人群,確保廣告向最有價值的受眾展示,從而提高廣告的點擊率和轉化率。Madcradle Online 與12306廣告平台合作,推出香港西九龍站包站投放方案,使所有經高鐵到港的遊客看到您品牌的廣告,助品牌精準覆蓋受眾,突顯品牌地位,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


1,500萬

每日售票量

91.2%

國內遊客

選擇的高鐵票購買平台

95%

人群出行大數據

7.2億

12306平台用戶

12306高鐵廣告方案

1次收費多次推送

客戶只需付一次性費用,你的品牌廣告即可以透過12306高鐵廣告平台,多次向同一個客戶推送,以更低成本獲得更大效益。

精準鎖定目標人群

12306高鐵廣告可以針對不同性別、年齡、座位等級、城市等投放,鎖緊品牌目標人群,發掘更多潛在客戶群體。

覆蓋第三方平台用戶

12306高鐵廣告可以覆蓋至國內各大知名平台,如支付寶、微信、攜程等,全方位追蹤目標人群,為你的品牌爭取最大曝光。

12306包站投放


12306高鐵廣告可以讓客戶選擇指定高鐵車站,覆蓋全國5544個高鐵站,在推廣期間向全國所有高鐵站的客戶發送推廣,令品牌在內地知名度提升。如果客戶想針對國內到港旅客,可以在全國最先進的一線城市進行推廣,並選擇在指定日期內到達香港高鐵站的用戶,達至最佳廣告效果。


客戶也可以選擇以香港西九龍包站投放廣告,令所有經高鐵來港的旅客也能接收到品牌的廣告。高鐵廣告包站期間,品牌可以獨享所有廣告版位,廣告期間無競爭對手,全站只見到您一個品牌!

更多網上營銷方案

助您拓展線上線下業務


Madcradle Online 以Digital Marketing and Technology 5.0—「大灣區及國內行銷」、「成效行銷及程序化廣告」、「社交媒體行銷」、「自動化及對話式行銷」、「互動沉浸式體驗及Web 3.0行銷」五大元素,為品牌或中小型企業策劃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國內及大灣區行銷、網站設計等,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協力拓展您線上線下生意。

立即了解12306高鐵廣告方案

*預訂以合約簽訂及繳付所有費用作實。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