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為 Google 所提供的網站或應用程式分析工具,透過統計流量以及使用者行為,讓網站管理員可以掌握其表現,優化網站以提升用戶體驗,從而增加轉化率。

跨平台表現分析

透過Google Analytics 追蹤功能,清晰比較不同媒體平台的用戶表現,針對平台特性而調整行銷策略。

網站表現及用戶分析

了解網站表現,優化網以提升用戶體驗。分析用戶檔案,了解網站用家特性,勾劃用家行為模式。

精準再營銷策略

以客戶群不同的瀏覽行為分類,細緻區分不同目標群,配合再營銷策略,提升轉化率。

更多數位營銷服務

廣域度數位行銷 (Madcradle Online) 是一間綜合數碼營銷廣告公司,同時為Facebook Managed Partner、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合作夥伴。 我們以「創意」、「媒體策略」及「技術整合」三大核心,提供一站式網上營銷及推廣服務。

  • 一站式數位營銷

    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

    了解更多
  •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