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營銷

社交媒體營銷

放大社交網絡力量


與我們一起發現更多可能性

Madcradle Online的創意團隊深入了解企業獨有的品牌核心價值及產品屬性,以及目標客戶的思維模式,創作出與他們產生共鳴的故事。我們擅長為金融、美容、教育、旅遊、電子商貿等行業製作出豐富且吸引的內容,促進品牌與用戶間互動,增加高質受眾。我們利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LinkedIn等人氣社交平台與目標客戶互動,借力社交媒體的工具、技術及力量,度身定制一系列品牌形象及推廣營銷計劃,進一步加強與目標客戶的緊密聯繫。



  • 我們是您可靠的業務夥伴

    逾17年數位營銷經驗

    成立自2006年,已累積逾十多年的網絡行銷經驗,服務超過2000間中小企及品牌,當中包括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信譽良好,自創辦以來深得各界客戶支持。於內地、香港及台灣均設有辦公室,協助客戶開拓市場,增長業務。

    一站式網上宣傳方案

    我們是一間綜合性數碼營銷廣告公司,提供一站式的網上推廣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為大型或中小型企業策畫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

    授權廣告代理商

    我們是Facebook Managed Agency、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代理商,同時是LinkedIn、LINE、抖音、今日頭條等多個平台的合作夥伴,為客戶帶來最新的廣告資訊、真確無誤的報告及分析。

    屢獲殊榮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多方專才組成,精於創意、媒體策劃、數據分析等不同領域,近年更獲取20多個獎項,透過多種不同的營銷策略助您更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從而提高廣告效益。

    加入我們

    我們在萬變的互聯網世界裡是一個一枝獨秀、上下一心,專業的創意廣告團隊。

    查看職缺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