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營銷推廣

最新營銷推廣



Digital Marketing and Technology 5.0

數位行銷及科技5.0

國內及大灣區行銷

GBA & China

Marketing

成效型行銷

Performance & Programmatic

社交媒體行銷

Social Media

Marketing

自動化行銷

Chat Commerce &  Automation

互動沉浸體驗行銷

Immersive Experience


12306高鐵廣告

中國高速鐵路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速鐵路網絡,其唯一官方購票平台12306,每天售票量達1500萬張,91.2%國內遊客選擇在12306購票,其註冊用戶數量高達7.2億。作為中國鐵路官方的國家級廣告平台,12306通過真實可靠的數據,按性別、年齡、座位等級、戶籍等多個條件來鎖定目標人群,確保廣告向最有價值的受眾展示,從而提高廣告的點擊率和轉化率。Madcradle Online 與12306廣告平台合作,推出香港西九龍站包站投放方案,使所有經高鐵到港的遊客看到您品牌的廣告,助品牌精準覆蓋受眾,突顯品牌地位,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

了解更多

贊助盛事 提升品牌 推動活動發展



Madcradle Online積極連結為品牌及不同的活動舉辦方,務求透過贊助線上線下活動及盛事,一方面助品牌接觸目標群組,最大化宣傳效果及投資回報,提升品牌形象外,更能企業參與不同社會活動及事務;同時助活動舉辦方獲得商界支持,增加活動成果及影響力,進一步推動本港創意及活動發展。



了解更多

程序化廣告

Programmatic Ads

作為Google、Yahoo、騰訊和Facebook的廣告代理商,Madcradle Online不僅提供平台廣告投放和優化服務,還利用具有演算法和人工智能技術的程序化廣告(Programmatic Ads),為擁有獨特廣告目標的客戶,提供多達30種創意格式、可針對45種特殊人群特徵,涵蓋500多種興趣類別的人群。我們將廣告投放到最適合品牌營銷目標的網站、應用程式和社交媒體平台上,幫助客戶優化廣告投放策略和廣告創意,從而提高廣告效果和轉換率。

了解更多

主流媒體宣傳及KOL網紅推廣

品牌推出新產品或線下推廣活動後,全面的網上推廣策略可以幫助品牌擴大曝光、提高知名度、吸引目標客戶和提高轉化率。除了品牌經營的社交媒體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其實品牌更可以透過其他主流媒體包括新聞媒體、KOL的自媒體將品牌活動及產品資訊推廣至更廣泛的網上世界。Madcradle Online推出廣告以外的網上曝光推廣秘寶,助您的品牌擴大曝光、提高公信力、創造品牌形象,更好地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和認可。

了解更多

YouTube 影片贊助內容

AI技術置入廣告影片 

嶄新的廣告模式—YouTube 影片贊助內容正正有助品牌在YouTuber創作的影片內放置廣告影片及文字內容。品牌可透過Madcradle Online的YouTube影片贊助內容方案,選擇YouTube上超過200位不同類型網紅內容創作者,運用最先進的AI人工智能技術將廣告、產品自然融入影片內容,有效透過YouTuber自身的自然流量增加影片觀看次數及觸及率。


了解更多

小紅書專業號

「小紅書」是中國最火爆的生活類社交軟件,專注年輕人生活體驗化、分享式UGC(用戶原創)內容的綜合平台。用戶在「小紅書」自由創作「筆記」,分享生活,養成了四大行為習慣:發現、創作、分享、搜尋。最新數據顯示,目前「小紅書」擁有超過2億每月活躍用戶,其中男性用戶人數比例多達30%,年輕用戶人數佔比超過72%,50%用戶分佈在一、二線城市(同時意味著「小紅書」高消費力人群比例高),原創筆記作者佔5,000萬人次,用戶結構不斷優化,呈現具有「小紅書」特色的多樣化用戶畫像,為品牌提供更多挖掘潛在受眾群體的可能性。

了解更多

教育行業數位營銷

大專院校、海外留學課程、學前教育、語言教育、技能學校雖同屬教育行業,但各個教育機構所進行數位營銷亦有所不同。疫情加速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教育行業也不例外。疫情減少教育機構進行實體諮詢日、開放日、講座的機會,進一步減少面對面接觸到家長、學生的機會。不少院校轉型到網上諮詢日、網上開放日、網上開放周甚至以Zoom或Webinar取代與學生會面。不論提升學校知名度、招募潛在學生,數位營銷變得更為重要。

了解更多

美團 大眾點評 - 香港、國內廣告

Madcradle Online已經成為美團點評(大眾點評)官方授權廣告代理,助本地餐飲、零售、生活服務類商戶,在境內外打造品牌影響力,激發用戶到店轉化。美團是國內領先的生活服務電子商務平台,集吃、喝、行、遊、購、娛於一身,聚焦“Food +Platform”戰略,以“吃”為核心,通過科技創新,和廣大商戶與各類合作夥伴一起,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品質生活,推動生活服務業數碼化升級。

了解更多

我們是您可靠的業務夥伴

逾17年數位營銷經驗

成立自2006年,已累積逾十多年的網絡行銷經驗,服務超過2000間中小企及品牌,當中包括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信譽良好,自創辦以來深得各界客戶支持。於內地、香港及台灣均設有辦公室,協助客戶開拓市場,增長業務。

一站式網上宣傳方案

我們是一間綜合性數碼營銷廣告公司,提供一站式的網上推廣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為大型或中小型企業策畫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

授權廣告代理商

我們是Facebook Managed Agency、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代理商,同時是LinkedIn、LINE、抖音、今日頭條等多個平台的合作夥伴,為客戶帶來最新的廣告資訊、真確無誤的報告及分析。

屢獲殊榮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多方專才組成,精於創意、媒體策劃、數據分析等不同領域,近年更獲取20多個獎項,透過多種不同的營銷策略助您更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從而提高廣告效益。

加入我們

我們在萬變的互聯網世界裡是一個一枝獨秀、上下一心,專業的創意廣告團隊。

查看職缺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