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推廣資助基金

網上推廣資助基金 

政府加大力度鼓勵中小企業參與出口推廣活動,將「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EMF)累計資助上限由40萬元提高至80萬元,藉此協助其擴展香港境外市場。2024-2025政府財政預算案更提到將持續優化「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包括增加每家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及簡化申請手續。並建議向基金進一步注資五億元,協助中小企業提升競爭力和開拓內地及海外市場,包括在基金下增設「電商易」,讓每家企業可獲資助最多一百萬元,用於在內地推行電商項目。同時,政府已進一步優化「科技券(TVP)」,將每名申請者的資助上限由40萬元增加至60萬元。


立即登記

免費專人諮詢及評估申請資格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

業務升級轉型

粵港澳大灣區推廣

拓展海外市場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EMF)

鼓勵中小企業參與出口推廣活動 擴展境外市場

適用於以香港境外市場為主要對象的企業

資助範圍(以香港境外市場為主要對象):
  • 參與香港境外展銷會/展覽會及商貿考察團
  • 參與以香港境外市場為主要對象的本地展銷/展覽會
  • 在以香港境外市場為主要對象的印刷貿易刊物上刊登廣告
  • 電子平台/媒介進行出口推廣活動,例如刊登網上廣告、關鍵字搜尋、上載產品資料、建立或優化網上商店等
  • 建立或優化申請企業所擁有的以香港境外市場為主要對象的公司網站作出口推廣
資助額:
最高為HK$100,000或核准開支總費用的50%,以較低者為準 

累計資助額:
HK$800,000 

首期撥款:
最高可獲75%的初步核准政府資助額
立即登記諮詢

BUD專項基金

助中小企業、初創企業 把握機遇、提升競爭力

 

適用於開拓及發展中國內地/東盟業務的企業


【 2024-2025年政府財政預算案】「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持續優化,包括增加每家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及簡化申請手續。預算案提及向基金進一步注資五億元,協助中小企業提升競爭力和開拓內地及海外市場,包括在基金下增設「電商易」,讓每家企業可獲資助最多一百萬元,用於在內地推行電商項目。


【 2023更新政策】加碼支援企業開拓及發展中國內地業務

政府宣布向「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注資15億元,將每家企業的資助上限提高至700萬元;分階段擴大資助地域範圍,由20個經濟體大幅增加至37個,以涵蓋所有與香港已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的經濟體。第二階段的優化措施於2022年2月14日起生效,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擴大至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經濟聯盟、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荷蘭、瑞典和英國。

「BUD專項基金」旨在透過向個別企業提供財政資助,協助他們推行有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和拓展內銷的項目,以開拓及發展中國內地/東盟業務。「BUD專項基金」於本年度進一步優化,允許企業能靈活運用合共600 萬元的資助上限,推行內地項目或於其他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推行項目。此外,企業如參與由政府有關機構或有良好信譽及往績的展覽商舉辦的虛擬展覽,亦可受惠於「BUD專項基金」的資助。

 

資助範圍:

 

  • 網⾴製作
  • 廣告開支(例如電視、電台、報紙、網上或街板廣告)
  • 網上廣告開支(例如百度、抖音、展示廣告等)
  • 聘請廣告代言人
  • 聘請員工
  • 拍攝照片/視像短片
  • 拍攝視頻、短片
  • 品牌設計(包括宣傳單張、產品目錄、商標設計、包裝設計等)
  • 廣告設計
  • 在內地設立新增設業務單位
  • 在內地計劃下採購、租賃額外的機器或設備

 

廣告預算支出上限為整個項目總預算開支的50%。

 

累計資助額:

 

HK$7,000,000 

 

首期撥款:

 

最高可獲75%的初步核准政府資助額

 


 

了解更多及初步評估

TVP 科技券

升級轉型業務流程 提高生產力 

適用於本地非上市企業、非政府資助機構

自2020年4月1日起,政府已進一步優化科技券,將每個獲批項目的資助比例由三分之二提高至四分之三,每名申請者的資助上限由40萬元增加至60萬元,而獲批項目數目的上限亦由四個增加至六個。

資助範圍:
  • 科技顧問服務
  • 購買、租用或訂購如電子採購或庫架管理、客戶關係管理(CRM)、會員分析管理、擴增實境技術(AR)、大數據及雲端、網絡安全、銷售點(POS)、物流管理等設備/硬件、軟件及科技服務或方案
資助額:
科技券會以3(政府):1(企業/機構)的配對模式,向每名合資格申請者提供最多HK$600,000資助。申請者必須以現金投入不少於核准項目總成本25%的資金。科技券會向申請者提供不多於項目實際成本75%的資助。

累計資助額:
每名申請者最多可獲批六個項目,每名申請者的所有獲批科技券計劃項目的累計資助總額不得超過累計資助上限HK$600,000

首期撥款:
最高可獲75%的初步核准政府資助額
立即登記諮詢

ReTAAS 零售業人力需求管理科技應用支援

助零售業應用資訊科技 管理人力需求
提升員工的生產力及改善其工作環境

適用於在香港設有實質零售業務運作的非上市企業

政府已為 ReTAAS1撥款港幣五千萬元,並將以對等原則為申請企業提供資 助,以支持實施與計劃目的一致的技術項目。

資助範圍:
  • 電腦銷售點管理 (POS) 系統
  • 電子商店 (e-Shop)
  • 電子付款系統
  • 庫存管理系統
  • 安全和監控系統 (例如:閉路電視系統)
政府的資助上限為個別項目總核准開支的 50% (或HK$50,000元,以較低者為準),而申請企業須以現金形式承擔不少於該項目總核准開 支的 50%。每間企業最多可獲資助兩個核准項目。

累計資助額:
每間企業最多可獲資助兩個核准項目,最高累積資助金額為HK$50,000。

首期撥款:
由2020年4月1日起,最高的首期撥款為核准政府資助總額的50%(即高達HK$25,000元)
立即登記諮詢

特設中小企支援小組

我們特設中小企支援小組,提供免費諮詢服務,為客戶評估資助申請資格,及提供一站式網上推廣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助客戶在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太地區,尋找更多商機及獲得最大的廣告回報。


廣域度數位行銷 (Madcradle Online) 是一間綜合數碼營銷廣告公司,同時為Facebook Managed Partner、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合作夥伴。 我們以「創意」、「媒體策略」及「技術整合」三大核心,提供一站式網上營銷及推廣服務。

聯絡中小企支援小組

我們是您可靠的業務夥伴

17年數位營銷經驗

成立自2006年,已累積逾十多年的網絡行銷經驗,服務超過2000間中小企及品牌,當中包括政府部門、非牟利機構,信譽良好,自創辦以來深得各界客戶支持。於內地、香港及台灣均設有辦公室,協助客戶開拓市場,增長業務。

一站式網上宣傳方案

我們是一間綜合性數碼營銷廣告公司,提供一站式的網上推廣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為大型或中小型企業策畫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

授權廣告代理商

我們是Facebook Managed Agency、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代理商,同時是LinkedIn、LINE、抖音、今日頭條等多個平台的合作夥伴,為客戶帶來最新的廣告資訊、真確無誤的報告及分析。

屢獲殊榮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多方專才組成,精於創意、媒體策劃、數據分析等不同領域,近年更獲取20多個獎項,透過多種不同的營銷策略助您更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從而提高廣告效益。

更多數位營銷服務

廣域度數位行銷 (Madcradle Online) 是一間綜合數碼營銷廣告公司,同時為Facebook Managed Partner、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合作夥伴。 我們以「創意」、「媒體策略」及「技術整合」三大核心,提供一站式網上營銷及推廣服務。

  • 一站式數位營銷

    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

    了解更多
  • 一切以政府公佈為準,請留意政府最新公佈。

    立即登記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