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監測工具

網上媒體監測、

聆聽和分析

當人們撰寫有關您的品牌,產品,競爭對手和行業的內容時,您將不再忽略。

立即登記試用

免費專人諮詢及評估需要

具有10年

粵語文字分析經驗

實時數據

即時更新

制定規則

作即時警報  

KOL網紅

表現評估

管理您的社交平台與管理業務一樣重要

網上媒體監測(Social Listening  & Monitoring)為品牌提供了數據追蹤、輿情分析,  可以了解網民對自身品牌及競爭對手品牌的意見,從而作出相對的品牌形象、營銷計劃,更可透過設定預警規則,預測危機並作出應變措施。

登記試用

我們幫助您了解

「誰」在「哪裡」正在「怎樣」談論您的品牌。

媒體監測

輕鬆進行媒體監控。我們在香港的所有網上平台上提供媒體監視和分析。每天監控超過百萬條內容,追蹤新聞發布,查找有關競爭對手的信息以及與組織相關的特定問題,與競爭對手進行基準對比,協助企業管理公司或品牌聲譽,收集行業情報,更好地了解品牌的優勢和劣勢,訂立新的商機和營銷計劃。

社群聆聽

社群聆聽變得容易。我們的平台可讓您監視、研究和分析整個社交平台以及社交媒體,KOL,論壇,博客,網上新聞的內容,以及過去多年對您品牌相關的討論及話題。您更可以實時洞察趨勢主題和數據,深入了解流行的關鍵字,情感和熱門話題,了解受眾對您的品牌和競爭對手的觀感。

危機管理

透過通知和警報功能,我們可以幫助市場營銷人員和公關即時監視和檢測潛在的危機和響應。您可以靈活地設定不同規則,包括評論和特定關鍵字,以電郵警報獲取即時通知。

輿情分析

從輿情分析中,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戶對品牌的態度,並找出需要立即採取行動的問題。更可從中得知市場趨勢,為市場營銷活動前後作出審查,定期為品牌進行評估等。

更多網上營銷方案

助您拓展線上線下業務


Madcradle Online 以Digital Marketing and Technology 5.0—「大灣區及國內行銷」、「成效行銷及程序化廣告」、「社交媒體行銷」、「自動化及對話式行銷」、「互動沉浸式體驗及Web 3.0行銷」五大元素,為品牌或中小型企業策劃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國內及大灣區行銷、網站設計等,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協力拓展您線上線下生意。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