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

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

AI技術置入廣告影片

槓桿200+網紅YouTube頻道 散播影片影響力

YouTube 發展潛力不容忽視

YouTube貴為第二大搜尋引擎,於全球擁26.8億活躍用戶,每天超過720,000 小時的影片上載到YouTube。其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預計在2025年突破28.5億用戶,近年更推出短影片Shorts吸引年輕用戶,影響力不容忽視。YouTube的廣告營利計劃造就了一眾內容創作者,同時吸收不同品牌與YouTuber合作,影片廣告內容覆蓋運動、美妝、潮流、遊戲、親子、金融、生活類別。品牌與著名YouTuber合作拍攝影片廣告能自然置入產品或服務,並有效引起用戶注意。不過不少品牌認為與YouTuber商議廣告內容及製作需時長,其收費亦不菲。

26.8億

全球活躍用戶

(2023)

8000萬

Premium付費用戶

(2023)


1.2億

每日觀看人次

(2022)

720,000

每天上載影片的總時長

(小時)

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 AI技術置入影片內容

嶄新的廣告模式—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正正有助品牌在YouTuber創作的影片內放置廣告影片及文字內容,又能省卻與YouTuber溝通及製作過程,更可保證影片觀看次數。品牌可透過Madcradle Online的YouTube影片贊助內容方案,選擇YouTube上超過200位不同類型網紅內容創作者,運用最先進的AI人工智能技術將廣告、產品自然融入影片內容,有效透過YouTuber自身的自然流量增加影片觀看次數及觸及率。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更能超越廣告限制,觸及到Premium Users付費用戶,迅即將品牌或產品自然帶到觀眾眼前,有助我們的客戶於YouTube行銷上勝人一籌。

了解更多

為什麼選用YouTube 影片贊助內容?


槓桿網紅影響力

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方案連結超過200位不同類型的影片內容創作者,覆蓋運動、美妝、潮流、遊戲、親子、金融、生活類別。品牌可以選擇同一系列的網紅影片,或橫跨不同界別的網紅進行影片推廣。品牌無須花費大量時間與網紅商討影片內容及拍攝流程,即可槓桿他們的網上影響力,既可達致宣傳目的,同時大大節省廣告開支和時間成本。

首一分鐘曝光 吸引80%觀眾

約80%觀眾在影片首分鐘的觀看意慾最強,更能注意到影片內容及訊息。

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於網紅影片中的首一分鐘內置入廣告訊息,並於影片描述中加入文字內容,在一分鐘內勾起注意力。YouTube 影片贊助內容免受YouTube廣告跳過功能及YouTube Premium制肘,輕鬆將廣告內容帶到針對群體或潛在客户群體眼前。

自然觀看次數 流量看得見

並非所有YouTube付費的廣告格式都能累積觀看次數,因此品牌無法精準了解廣告成效。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直接以影片的自然觀看次數為準,廣告效益公開透明,品牌從公開觀看次數就能看得見廣告成效。



人工智能技術 仿如原生廣告

YouTube AI 影片贊助內容採用了人工智能推動的「網紅影片背景營銷」技術。當中所需用的科技獲得了6項發明專利、11項正在審批中的發明專利。人工智能技術將廣告內容更自然地與影片及影片內的人物融合,並與網紅出現的位置無瑕重疊,猶如現場拍攝一樣,並抓緊觀眾眼球而不顯突兀,達到了原生廣告的效果。

200+網紅YouTube頻道

散播影片影響力

350+

贊助影片內容現已上架

6000萬

累積觀看次數

200+

本地YouTube頻道可供選擇

YouTube宣佈移除重疊式廣告


目前在 YouTube 上觀看影片時,不時會有一種類似橫額的廣告彈出,干擾或遮擋正在播放的內容,影響觀看影片的觀感。而 YouTube 宣佈,即將從 2023 年 4 月 6 日開始移除舊版廣告格式「重疊式廣告」(Overlay ads),以向電腦和流動裝置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觀影體驗,並以最佳方式放送成效較高的廣告。


目前YouTube並未公開其他廣告格式的具體細節,並計劃用什麼來代替這些彈出廣告。不過「其他廣告格式」可能包括最近推出的「產品標記」功能,該功能允許創作者標記在影片中使用或展示的產品。


資訊來源:Unwire


更多網上營銷方案

助您拓展線上線下業務


Madcradle Online 以Digital Marketing and Technology 5.0—「大灣區及國內行銷」、「成效行銷及程序化廣告」、「社交媒體行銷」、「自動化及對話式行銷」、「互動沉浸式體驗及Web 3.0行銷」五大元素,為品牌或中小型企業策劃切合所需的推廣計劃,服務涵蓋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國內及大灣區行銷、網站設計等,致力成為您的網上宣傳夥伴,協力拓展您線上線下生意。

YouTube 影片贊助內容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