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原生廣告

Yahoo 原生廣告
Yahoo原生廣告 (Native Ad) 能貼合用戶的網上互動體驗,讓中小企業於Yahoo首頁、Apps (Yahoo新聞、電郵、天氣等),與及聯播網站,合共每日超過2,700萬瀏覽量的平台上發放廣告,並以跨平台方式播放 ,有效助中小企廣告商增加廣告曝光,開拓更廣闊的客源。

增加廣告曝光

Madcradle Online 為各大中小企業於雅虎網頁桌面、平板及手機版及雅虎新聞App發放原生廣告,將您的廣告以圖片、動畫或影音形式,並透過引人入勝或新奇等各式標題,吸引潛在客戶群,增取廣告曝光,讓中小企業投資得用得其所。

Yahoo! 原生廣告有四大特色:
  • 廣告與網頁內容完美結合
  • 圖文並茂
  • 跨電腦、平板、手機等多裝置
  • 免費曝光,點擊才計費

原生廣告五大優勢

1. 輕鬆推廣
廣告與網頁內容結合,自然地吸引用戶注意

2. 免費曝光
免費在雅虎首頁曝光,為您的廣告帶來強勁的曝光次數

3. CPC收費
按點擊收費,每個點擊為網站帶來實際流量及生意機會

4. 橫跨平台
一個價錢橫跨手機、桌面及平板發放廣告,潛在用戶一網打盡 

5. 豐富廣告
包含圖片及文字,廣告內容更吸引

更多數位營銷服務

廣域度數位行銷 (Madcradle Online) 是一間綜合數碼營銷廣告公司,同時為Facebook Managed Partner、Google、Yahoo!雅虎香港和騰訊廣告的授權合作夥伴。 我們以「創意」、「媒體策略」及「技術整合」三大核心,提供一站式網上營銷及推廣服務。

  • 一站式數位營銷

    搜尋引擎廣告、橫額廣告、影片廣告、社交媒體推廣、網站設計等

    了解更多
  • Share by: